顾温柏。
SP/RAM/SPN。
SDS/Destiel/CAC/拔杯/MEM/汉康汉/POI全cp。
Lof几乎不用了,想要继续保持联系的话可以私信敲我掉落企鹅账号,目前空间是SP上头期(。)

关于WonderSteve的一点想法。


翻完lof上面的tag相关,对于一部分(高亮)文手画手把Steve变成无脑恋爱Diana的傻白甜而感到由衷的懵逼。

不管怎样,首先他是个男人,然后他是个士兵,而且他是个间谍。他教会了Diana在人类世界生活的方法,教会她认识这个充斥苦难却仍拥有希望的世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间接塑造了Wonder Woman,尽管自身湮灭。

不得不承认在不少战斗中都是Diana保护Steve,而且那样也超甜(什么),但他绝不是个整天依赖公主的软包。遇到Diana之前他早就是间谍,为搜集情报险些送命但毫不畏惧,除去Diana的出现他仍然可以独入虎穴全身而退。

Steve Trevor从未软弱。

评论
热度(43)

© Adolph_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