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温柏。
SP/RAM/SPN。
SDS/Destiel/CAC/拔杯/MEM/汉康汉/POI全cp。
Lof几乎不用了,想要继续保持联系的话可以私信敲我掉落企鹅账号,目前空间是SP上头期(。)

【毒埃】同居20题(无脑甜饼日常)

1.相拥入眠

意识从昏沉的梦境中脱离,鼻腔里哼出无意识单音的同时扯了扯被子翻身,注意到黎明的昏暗光线中黑色流状物覆盖自己的皮肤。


2.一同外出购物

“巧克力。”

“……别告诉我昨天晚上刚买的那一大块已经被你吃掉了。”

“巧克力,Eddie。”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啼笑皆非地越过自己的肩膀看看沙发背后团成一团的黑球,把爆米花扔进嘴里。

“得了,你竟然会怕异形——不管怎么着它跟你一样也是从外星来的,更何况它长得还没你丑。”

“把第二句话收回去。现在。”


4.一方的起床气

“起床。Eddie。起床。我饿了。Eddie,起床。”

“Fuck you Venom!他妈的人类需要睡觉!”


5.做饭

给Venom做东西吃的好处是它从来不会嫌肉太生。


6.大扫除

“Venom,这是不是你前几天趁我睡觉的时候吃的鸡肉卷。”

“不是。这肯定是你自己吃的。”

“人类不会把鸡肉卷吃到沙发底下,哪怕我醉到能把你看成Annie。”


7.浏览过去的相片

“所以这就是你还是幼体时的样子?”

“某种意义上是的——但我们管那个叫童年,或者小时候。”

“那你小时候比现在看上去好吃多了。”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见鬼,Venom,你真得清理清理你的牙。”

“不。”


9.早安吻

不。我不想提这个。


10.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停下——Venom,他妈的它不能吃!”


11.庆祝某个纪念日

“你已经一个月没吃掉任何人了。我们该庆祝一下。”

“我看不出这有什么好庆祝的。”


12.一个惊喜

当我买那个巧克力熔岩蛋糕的时候我就该猜到结果。


13.屋顶上看星星

“从这儿能看到你的那个星球吗?”

“看不见,也没必要。但从飞船里看到的地球还挺好看的。”

“可惜我没见过——见鬼,Venom,我说过了别进我的脑子!”

“我可以把我看到的那个地球放给你。”

“……仅此一次。”


14. 一场飞来横祸

“Venom,你喜欢的那个味儿的巧克力没货了。”

“NO!!! ”


15.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你想要个幼体吗,Eddie?”

“那叫孩子,我跟你说过了——我不是很想,再说我也没机会。”

“其实我是雌雄共体的,如果你想知道的话。”

“……不。我一点儿也不想。”


16.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Eddie,你根本不需要管现在外面下不下雨,我可以做把伞给你。”

“想都别想。我还记得上回你把自己变成伞之后把楼下的安德森太太吓得差点心梗。”


17.喝醉

昏昏沉沉地靠在椅背上被酒精催生睡意,威士忌瓶在脱手后一秒被黑色流体接住放回到桌上摆脱了摔碎的命运,逐渐模糊的视野中隐约看到向自己身上盖过来的毯子。

也许那个外星的家伙除了不能随便吃人以外还学到了点儿别的东西,这是他陷入沉睡前的最后一个还算清醒的念头。


18.一方受轻伤

在子弹穿过手臂的瞬间倒抽一口气,然后看着伤口内黑色的纤维快速缝合恢复完好无损。


19.意外的求婚

“……Venom,这是什么玩意儿?”

“圈儿,如你所见。我把它离体了,所以它现在能固定化存在——按你所说这是某种有象征性意义的东西,只是我不知道该把它戴在哪儿。”

“所以你就给我戴了五个?这傻透了,我说真的。”


20.***

“Eddie,你怎么了?”

“妈的你别管……这是人类早上起来正常的生理需求。一会儿就好了。”

“Maybe I can take care of it. ”

评论(11)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olph_顾⭕️ | Powered by LOFTER